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城隍落書2 (*長照舔舔舔 R15有)

因為怕太長所以就分兩次了呵呵^q^
而且忍不住舔舔長照了hshs(́◉//////◉‵)(不


總之之前收到朋友的點圖www▼

這樣煞氣的長照也好帥///

忍不住也w
信城隍得永生XDD


然後是背面!一切的罪魁禍首啊!!!
有小熊內褲,可是打死我不放上來

於是我就惱洞了...........


✾入內注意 Attention!✾

✽R15有(雖然我也不太會定義...
✽單純的舔舔長照(欸




我:「說好的裸襯衫呢OAOwhy怎麼變成小熊內褲啊(((д)))」
「我寧願全裸啊機苦修(((д)))」
友:「原來是這樣啊w早說啊www」



不!早就說過了吧!!!












只好自己腦補早上醒來又穿裸襯衫的長照了啊啊啊(摀臉)▼







話說在點圖之前,一直在吵內容(°∀° )
結果...
友:「乾脆前面裸空算了(°∀° )」







...
......
........._(:3)_











...我太糟糕了(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