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城隍06完食(•̀ω•́)


終於看完成城隍06了!!
下一集就是最後了,有些不捨呢(ω)
\外傳/\外傳/\外傳/\外傳/\外傳/\外傳/

其實還是比較喜歡小艾草和將軍們的互動啊(Д`;)・゚・
是說金銀好可愛哪////絕對服從的性格...





話說這一集最令我耿耿於懷的......就是膝‧枕啊!!!
艾草躺白蛇的大腿我可以接受...
但‧是!
白蛇躺艾草的大腿完全接受不能啊啊啊啊啊

誰都不能碰小艾草的大腿!將軍除外
糟糕我看城隍的心情越來越像將軍惹

因為以上理由,我進行了報復(?)
總之下面慎點(◉◞◟◉ )





2013.07.18補記
我錯了...原來只有艾草躺白蛇的大腿w白蛇我錯怪你了對不起www
但我還是畫得很爽(ㄎㄅ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